Thursday, July 24, 2014

Baltimore aquarium 巴爾地摩水族館

我很喜歡看海中生物 所以很喜歡水族館
 
長工先生帶我去的第一個水族館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
 
美國亞特蘭大的喬治亞水族館
 
今天要講的是在我們的DC華盛頓特區小旅行中順道造訪的
 
巴爾的摩水族館
 
位於巴爾的摩港口旁 港口有些古代戰船很漂亮喔
 
 
因為剛到時我們很餓 所以在一旁有名的Philippe 海鮮餐廳吃螃蟹
 
可以昨天去的 超好吃螃蟹  




 
太太正點了
 
今天只覺得好難吃啊…. 一樣是blue crab怎麼差那麼多呢
 
 
吃完飯進水族館的時間晚了一些 我們被告知再等半個小時可以買星光票
 
這個水族館不大 不用三個小時差不多可以逛完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走走照照相囉











 
也有我喜歡的水母館
 
不過蠻小的
 
但該有的種類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鯊魚館還蠻大的

 

後來也是逛到人家都要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呀

 

如果是當地人的話一定會常來

 

不過像我們在別州的話我覺得來過一次就夠了

 

我會比較想再去亞特蘭大的水族館 比較震悍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