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Maryland 馬里蘭 Cantler's crab 我吃過最讚的螃蟹!


Cantler's Riverside Inn

458 Forest Beach Rd
Annapolis, MD 21401

(410) 757-1311


這間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店 長工多年前有當地人帶他來吃過 之後就是每到必訪名單了

這間不在華盛頓 在馬里蘭的湖邊 很不好找 GPS是找不到的唷

我們剛到華盛頓 領完車就直奔馬里蘭了


菜單很像Rustic Inn那樣但比較簡單 只有一頁

有好多東西 也好想試試 crab cake喔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只好鎖定目標啦!

我們點了螃蟹和大蝦 坐在戶外的坐位 可以看到湖邊有個小碼頭連著餐廳

吃一吃還看到有人開船過來停在碼頭上岸吃飯 也太酷了!


戶外的景色很好 這一帶連華盛頓那的blue crab 螃蟹都是從這個湖捕的喔

所以這裡的螃蟹之新鮮 是現撈現煮的


每個人桌上都是一堆又一堆的螃蟹呢 


我們的大蝦 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 很肥美就是 尤其是加上旁邊那個Cantler's crab特製調味塩


Cantler's crab好吃的原因無他 就是超新鮮的螃蟹配上他們獨家配方的調味

一大盤的螃蟹加上一大盤的蝦=一大肚子的滿足呀


外國人吃海鮮喜歡沾著奶油 但我不喜歡太油所以都直接吃


第一次來的客人 服務生會教你怎麼剝螃蟹 

看我學得很認真其實我一隻都沒剝到


達啦~!

因為我有專屬的剝蝦剝蟹機啊!


牆上是不同大小的螃蟹價錢 其實我不記得我們吃哪一種了

(華盛頓行的遊記竟然被我拖了四個月才寫出來啊)


但我覺得我們不只吃了十二隻 大約有15隻以上吧


長工不喜歡蟹膏(也好 不然膽固醇太高了)所以我通通包辦

反正他們夠新鮮我不怕過敏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蟹膏 但這裡的蠻好吃的

這裡的blue crab肉質很緊實 即使是小螃蟹裡面也都蠻有肉的


在吃了第十隻蟹膏後我們就都丟掉不吃了 蟹腳也是不吃 太多了我們又無法外帶嘛

真是浪費啊 但我吃太多了


一大盤吃光光 吃到我的嘴唇都破了 手指也紅了(我還不是負責剝的人呢)


晚上也很美唷



吃完到樓下走走看到好多活跳跳的螃蟹 長工一直說你剛吃了好多他們的朋友==


還有這個 也是活生生游來游去


從白天吃到夕陽吃到晚上 心滿意足的離開回飯店啦

強烈推薦大家來這裡吃螃蟹 尤其是到華盛頓的人

雖然大部份的人去華盛頓都不會租車

我們例外啦 我是肉腳不喜歡走太多路太累嘛所以長工都有租車

就算只是為了來這裡租一天的車也很合算唷


好滿足的一餐

好好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