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在達拉斯時因為一開始住在達拉斯北邊的小鎮 也沒有認識什麼人
 
我們知道的餐廳很少 吃鬆餅只會想到大名鼎鼎的美國連鎖店IHop
 
現在我在東岸 LING在西岸 只剩乖還在達拉斯 (命運好好玩!)
 
現在小乖交了一個土生土長的老外男友後 知道原來達拉斯有好多好吃不貴的好餐廳
 
聽她說Original Pancake House好吃很久了 其實離我家不遠就有一家分店 (幸好這裡也有)
 
終於在這個我跟長工都病了兩週後的週末我們決定要去試試
 
起床就肚子餓的我等到長工早上一連串的準備行程已經快兩個小時 往北開二十分左右到目的地
 
 
當下就想換家餐廳 因為外面排隊人潮人山人海
 
雖然很想打退堂鼓 因為肚子真的好餓
 
但人就是有種心理 越難吃到好像越好吃一樣 就決定等了
 
餐廳很大 位置很多 我們大約等半個小時就進去了
 
 
為何長工這張看起來特別蒼老呢? 是木偶紋太深了嗎?
 
 
在等待時間就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所以火速點餐
 
這裡的果汁可是新鮮現榨的喔

 
我點了班奶迪克蛋+牛排 還有hash brown
 
很不悅 因為班奶迪克蛋就應該有流動的蛋黃嘛 兩顆都是全熟的蛋黃
 
一邊吃一邊抱怨 肉也還好 長工說不錯 但我不喜歡 沒什麼味道

 
招牌之一的草莓鬆餅 主打是自家特製的草莓醬
 
說真的鬆餅我不是很喜歡 有一個特別的味道 但草莓醬太正點了!
 
 
看看這草莓鬆餅份量多大!

 
已經很多食物了我們還是加點了另一個招牌鬆餅 Dutch Baby
 
超酷的 而且比我的大臉還要大 旁邊麵皮好香好好吃
 
對我來說就像個超大型的蛋塔 尤其是中間的部份
 
是奶香很足的蛋塔內餡嘛 長工很愛 他本來就愛蛋塔中間的部份
 
我本來就不愛蛋塔內餡 只喜歡旁邊的皮 很有趣很體面 也好吃的一道
 

 
我跟服務生抱心蛋黃不是流動的她就整盤端走 然後給我一份新的!
 
這個服務滿分! 只是我的Hash Brown忘了附上 但好飽就沒講了
 
這次蛋黃流動度很美味 可惜有一個破了~ 但上一份我們都吃了快二分之二了
 
還得到一整份新的很開心呢 重點是連牛肉排都變好吃了
 
這一塊煎得比較多汁 也比較入味
 
 
 
餐後打包了好多鬆餅回家 讓我最近都不會想吃鬆餅啦
 
餐廳主打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招牌是蘋果鬆餅
 
但看起來有點醜 感覺是一大碗煮過的蘋果(蘋果派那種)到扣在盤子上面
 
我不喜歡蘋果派 所以一點想試的欲望都沒有
 
小乖也強烈推薦巧克力鬆餅
 
我想我也不會很喜歡
 
因為我也不喜歡那種美國的巧克力顆粒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
 
 
我們的位子不好 在廚房前面 油煙好重
 
但靠門口那邊就不會
 
以後來吃記得挑位子還有不要太餓的時候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