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2013 冬天迪士尼騎馬趣 Disney Rach



2013的十二月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豪華的迪士尼之旅

 

其實這次來奧蘭多沒有去迪士尼任何一個樂園 而是騎馬&遊輪

 

夠高級吧!

 

 

 

在迪士尼遊輪前一天我們先到迪士尼馬場騎馬囉

 

我從來沒有騎過真正的馬

 

本來以為到美國後很快就能實現騎馬的夢想

 

沒想到在德州時一直捨不得花錢所以遲遲沒有成行

 

一般騎馬已經不便宜了 更別說是迪士尼的馬囉

 

 

 

迪士尼的馬場位於迪士尼露營區附近 我們還順便去RV車露營區參觀

 

因為現在剛好是12 所以大家都拼命的裝飾

 

有些好誇張啊 簡直是個小樂園了

 

 

報到後要先量體重填資料 旁邊有置物箱讓你放東西 原則上不能帶東西上馬的

 

然後你的領隊就會牽你的馬過來讓你上馬

 

告訴你馬兒的大名 我是第一個上馬的

 

被帶到旁邊等其他人順便跟馬兒培養感情




我還特地穿上風衣&靴子想要帥氣的騎馬初體驗

 

同行的還有三個白人女孩 她們好像是迪士尼的員工 (員工都有優惠)

 

大家都上馬後就會教你要怎麼控制馬兒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然後就上路了 路程約一個小時

 

走在原始森林裡 要控制馬兒偷吃旁邊的草 不要脫隊

 

我的馬兒雖然最高大帥氣 但當天有點脫序演出

 

一開始就往旁邊去吃草去了

 

然後中間突然停住不走 原來想尿尿

 

後來結束前大家停下等我的馬兒尿尿 又拉屎 才回去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啊 第一次算是不帥氣的馬兒初體驗啦

 

中間半個小時我的屁屁就開始痛啦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除了價錢太高 原始森林的照觀都太像了 半小時後屁屁痛就開始有點無聊了

 

不過我很期待有一種是騎馬登山的行程應該會很讚吧

 

總之還是開心的初體驗囉
 

晚上住的是迪士尼的Bay Lake Tower 飯店

 

也是進Magic Kingdom最近的飯店

 

三角型的主飯店最有名的就是迪士尼的列車會穿越飯店

 

超酷的 不過我們是住在特地為迪士尼會員新蓋的子飯店 就在旁邊而已

 

當然兩邊的設施我們都能使用 新的飯店剛建好不久

 

看完煙火 還能看到傳說中迪士尼湖中遊行

 

這次長工特別挑選了面湖的房間

 

我們的陽台外面就可以看到湖(還有好可愛的米奇噴泉池)

 

所以也開了我眼界

 

不過我期待太高 其實湖面遊行就只是好幾台連在一起會發亮的船開過去而已

 

音樂還蠻大聲的

 

不過包著毛毯躺在陽台上看很放鬆 也是難得的經驗囉


這次長工帶我來住這個飯店最主要的原因

 

是為了晚上到飯店頂樓的會員專屬酒吧看Magic Kingdom的煙火

 

因為只有會員可以進去 所以人不會很多喔 而且有特權的感覺好棒喔

 

酒吧裡的物價竟然沒有較貴 我還蠻驚訝的 調酒不貴甚至比很多知名大夜店還要便宜不少

 

在傳說中最高級的迪士尼紅屋頂飯店用過晚餐後 我在酒吧只喝了一杯調酒(才十元出頭美金)

 

然後MK的煙火開始前五分鐘 酒吧就熄燈了! 大家都靜靜期待著煙火

 

酒吧外面還有一個大看台 視野很好 但這次剛好遇到寒流 所以蠻冷的

 

我們還是堅持著把煙火看完囉!

 

超棒的回憶 可以在不用的視野欣賞MK的煙火

 

之前都在MK裡面 原來整體看起來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呢

 

每一朵花火都不會漏掉 也看到迪士尼煙火佈局的用心

 

謝謝親愛的長工 特地帶我來看不一樣的煙火

 

 

 

這個飯店真的離MK好近唷 隔天早上起來也看到好多人都用走的去MK玩呢



這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我們的魔法手環啦!

 

一兩個月前就收到了 還在測試階段唷  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 也可以自己選顏色

 



讓住迪士尼會員用這手環整合很多功能

 

包括飯店的設施,房間的解鎖 迪士尼樂園的門票也可以整合在裡面

 

買東西付錢也都用這個就可以了

 
之後去迪士尼樂園所有的FP都用手環即可感應
 

這就是設定感應的地方 會有一個米奇頭



還參觀了開放的較貴的房型

 

有小客廳跟小廚房 適合來久住的會員唷

 

不過飯店我只在乎乾淨就好 小沒有關係啦



迪士尼飯店的游泳池總是不能放過的好景點

 

就算再冷不能游泳 也要去留個影 這次寒流來對我來說很冷

 

但還是不少人下水 飯店有很多活動 大多是以小朋友為主

 

這個泳池活動我也跟著小朋友去拿紋身貼紙

 
 
好期待明天起為期四天三夜的迪士尼遊輪
 
大家都說迪士尼遊輪是遊輪界中最棒也是最貴的!
 
要跟被寒流侵襲的佛州說掰掰 我要去熱情的加勒比海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