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South beach Lincoln road


來張邁阿密的海與藍天

話說雖神我朋友Vicky只要來邁阿密必下雨 都來了四次這次也不例外

明明前一週看都是大太陽 的預報

從她出機場後就開始下雨 一下就十幾天 太扯啦

所以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到出大太陽的邁阿密海邊穿著比基尼跟藍天白沙大太陽合影


她一待就十來天想說再怎麼樣也會抓到一下下太陽露臉的機會

雖然一路小雨我們還是衝到南灘去吃她肖想很久的石蟹Joe's Stone Crab

之前長工先生帶我來了兩次 雖然貴的要死還被我嫌得要死

因為都是冷凍得 一邊吃還有小冰屑屑掉下來我本人嘸呷意

這次剛從迪士尼的遊輪回來 遊輪上大手筆的提供石蟹呷免驚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吃Joe's 不過義氣相挺還是去了

沒想到這次跟Vicky來吃的特別好吃 不是結冰的終於讓我發現它的美味

以後我要放到退冰再吃啊(筆記)


吃完發現太陽公公很難得的露臉我倆立馬衝到旁邊的海邊大照特照

還遇到超可愛的臘腸狗子





噢買嘎我最喜歡臘腸狗子了 看到他們短短的不成比例的手手腿腿

我就心花怒放啊 轉圈兒


這隻狗兒8歲了而且過肥行動遲緩

看起來超笨更得我喜愛啊

她胖到Vicky一度懷疑我抱不動咧


然後我們就前往有名的林肯路逛街去了




十二月最好了 處處有聖誕樹看起來好歡樂


傳圖給長工 他一直叫我把狗子帶回家

嗚 好想養隻肥腸狗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