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聖誕節的血拼


其實妮基是個很不愛買東西的人了 

連長工的衣服都比我多

之前幫老爸老哥買衣服長工也跟著多了幾件他也不是很想穿的

沒辦法 AE 的蝴蝶結跟假領帶T太可愛了

在這個炎熱的邁阿密 長工先生穿來穿去都是T恤

(他不穿背心吊嘎 真是為路人好

所以老想幫他買點特別的衣服

雖然我的衣服不多 但穿出去的洋裝都得到大大的好評唷

不過太多是台灣買的路邊攤啦

有好幾件詢問度很高的洋裝  下次再來介紹


這次Vicky來一起去逛逛outlet 

(沒錯 Vicky來就是我買衣服的好時機 我實在懶得逛 她會幫我看)

發現我們邁阿密的outlet越來越驚人了!

Gucci, Parda, JA一家一家開

連前一陣子才發現進駐佛州的日貨店家 Superdry竟然也在outlet開了店



裡頭折扣很好 特價後而對折

首圖紅色的海灘褲 十一月在逛街時看到(正店)還要原價$88

才一個月到outlet竟然只剩三十

不買怎麼可以 褲子的質感極好 平常穿也很潮的FU



右邊的Armani Exchange折扣後也只要$15料子很舒服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逛街我是不會下手的

還買了XL 心想如太大件就可以拿來退了 (不是真心想買)

沒想到剛剛好 長工你胖了 (哭)





Superdry其實很像A&F  沒有折扣根本下不了手嘛

這次看上這條小裙子心中大喜 折扣後只要$13

可惜只剩下M號 雖有大大鬆緊帶但我穿有點大 不過舒服嘛 也看不太出來

可以挑戰把上衣塞到裙子裡的打扮了




再來這件真的是撿到 跟Vicky去逛林肯路的時候在Forever 21不小心翻到的

反正衣服去海邊剛好被浪打很溼 順便換一下

竟然只有$12

有圖為証


質感很不錯 蕾絲超美的 只有一件 但它超緊

我強烈懷疑它標錯了 應該是XS才對

但穿上後曲線還不錯(自己講)

除了小褲褲痕太明顯外真的蠻划算的

真的不行下次送小乖好了




最後這兩條是在Disney store買的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難得長工慫誦我買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雖然我只喜歡白的 但兩條回台灣都可以用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