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Boston Market


全美國到處可見的Boston Market 

聽說德州就有很多家 不過我從沒有注意過

就算注意應該也沒有想吃的念頭吧

長工太驚訝我沒吃過 某一吃驚為天人 非常好吃耶

而且服務大部份都還不錯 點完餐後會幫你端到桌上

點餐區就像下圖降 後面是開放式廚房 你可以看到雞正在烤

除了飲料櫃 旁邊就像自助餐那樣 點了主菜後可以選裡面任兩樣配菜

也可以另外加購更多配菜 配菜都可以試吃喔

(每次都去試吃不同的配菜被長工笑我是老婆婆)


餐點也很多樣化

座位沒什麼特別 就像一般速食店那樣 我們第一次到的時候很晚了 沒什麼客人

第一家光臨的Boston Market讓我卬像很好 服務好 東西又美味


很推薦他們的烤雞 我最常選dark 3 pieces

是雞翅或腿三個 加兩個配菜 主餐都會送一個玉米麵包

雞肉非常入味 很香又很嫩

雞皮超好吃的

但我不太喜歡 長工說這家的玉米麵包很好吃唷


火雞肉也意外的多汁不澀 長工點了很多次

配菜中我最喜歡的是gree beans有點像四季豆 不過每家煮的不太一定

只有第一家吃的最好吃  其他家都還好

Macaroni and cheese每一家都做的一樣 不錯吃呢


有一次加購了 chicken pot pie 是雞肉派

雖然酥皮沒有很酥 但裡面的餡很好吃 也有附一個玉米麵包


有點像是白醬口味的雞肉 裡面還有紅蘿蔔 芹菜


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雞湯 口味調得不錯

美國人的雞湯很喜歡加麵 裡面還有紅蘿蔔 芹菜 碎雞肉

如果是單點一碗$3.99可以續碗

但如果是加成一樣主餐的配菜 多加$1.39就不能續

我最多只喝得下兩碗 所以單點並不划算 是也沒臉一直去續碗啦

所以以後還是多加成配菜的就好


自從發現這家好吃 就很常去吃 這家最好的地方

是每次的收據都會要你上網做survey 做完會有一個代碼 

下次去就可以打八折 偶爾也會另附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也太對我這個老婆婆心態人的胃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