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邁阿密最大的IMax 螢幕 在 科博館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2/1/2013 我終於看到飢餓遊戲第二集了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在加州看過超大的IMax之後我就一直好想再用超大的螢幕看電影

飢餓遊戲第二集上映 是我等好久好久的大片(不然覺得看電影好浪費錢啊)

十一月底就上映了 我還是忍到今天 12/1/2013

長工找到邁阿密最大的IMax電影院 就在當地的科博館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裡

這裡的科博館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很適合小朋友來玩一整天喔

門口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動力鐘 不用電 靠著小球在空中的軌道溜來溜去發電

小時候很喜歡看這種類似的玩具 印像最深的是一個滑梯 企鵝會一直上樓梯溜下來


旁邊就是售票亭了 很少電影在這播放 大多是播他們自己的影片

長工排第一個 因為我們超早到的


小驚喜是買最早場的電影票 會贈送科博館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 入場卷!

推薦大家來看早場電影 之後進去走走逛逛唷 太超值了!


螢幕大得很誇張 好像是五層樓高吧 

第一次看大螢幕是在台灣的美麗華 不過面的坐位少得可憐 覺得只有最後一排可以坐人

這邊又大又寬敞 選了一個看電影不用轉動頭部的位子(在美麗華看要轉動頭部的)


電影很棒 之後就進去 科博館 Museum of Discovery and Science看看


有很多可以互動的項目 上圖長工正在感覺飛機上升的浮力

下圖我正在駕駛模拟飛行


還有恐龍化石模型


都可是可以互動的 可以拉動特定的手把觀察哪個部位在動或發出叫聲


不過很多都壞了沒有好好維修 小朋友也都很暴力就是了


在水獺區看到好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很幸運 剛好有免費的Monster Car可以坐 就是下圖的大卡車

在泥地裡轉圈 但人好多 所以要排好久的隊


排著排著就下起雨 還越下越大 但排這麼久走掉好不甘心啊

上去轉一下下就下來 因雨勢過大 每個人都像是落湯雞


我有把頭包住所以頭沒溼

發現一點很有趣 老外很不在乎小孩子弄髒或淋雨耶

即使我這麼大了我娘親看到我淋雨還是會哇哇叫怕我感冒

看了一整天滿地爬的小孩 外國人跟我們待孩子真是完全不同呀



最後送上經典臭臉貓黑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