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Cruise Trip* Disney Dream 迪士尼遊輪 夢之船 行前安排

Disney Dream 迪士尼遊輪 夢之船

2014 從沒坐過遊輪的我 很幸運 因為第一次遊輪是迪士尼夢之船!

我們選擇的是四天三夜巴哈馬行程

4-night Bahamian Cruise

順便慶祝我們在邁阿密的生活己經一周年了喔

我們住的是有大陽台的房型Verandah

等級是4A 上面還有Concierge level & suite更大更好的房型

有陽台才能看美麗海景 但是沒有陽台的房間價格便宜

窗戶上會有迪士尼的卡通角色隨機出現 我也很想住住看呢


晚餐有兩個時段可選 5:15和8:15

早一點的好處是晚上還有時間去玩夜間的滑水道 但白天有出遊輪回來就很趕

晚一點的時段剛好相反 好想玩玩夜間的滑水道 Auqua Duck喔

 
迪士尼的遊輪啊 長工己經去過很多次了   所以經驗豐富

就像迪士尼樂園一樣 玩也是要有攻略的

才能在短短的旅程把該玩該享受的照個人喜好安排最適合的路線

以下是長工安排很適合我的行程啦




Day 1

一大早從迪士尼的Baylake Tower飯店出發到達遊輪碼頭 Port Canaveral, Florida

我們的登船時間是預約在早上十一點

登船後直奔船上十一樓吃早午餐 然後玩水 (吃飽飽玩水這樣對嗎?)

房間整理好可以入住後回去梳洗 準備參加3:45的開船趴踢

趴踢後回房盛裝打扮 前往需另外付費的超高級法式餐廳


之後八點的第一場秀 


秀結束後回房間換上輕便衣物和外套 酒吧參觀消夜和甲板看夜景



Day 2

起床到餐廳把早餐拿回房間陽台配海風海景

早上9:30船扺達 Nassau 下船參加Atlantis飯店的付費行程 參觀世界第二大的水族館

下午 5:45 前回船上 到預定的餐廳 Enchanted Garden 用晚餐

第二場秀準時開演 Golden Micky

秀結束後回房準備海盜打扮 參加夢之船的海盜趴

趴踢結束後有船上煙火施放及消夜吃到飽



Day 3

起床享用Room Service 早餐在陽台配海景一邊等慢吞吞長工

早上8:30 到達迪士尼的私人小島 Castaway Cay

早上有自費的拖曳傘行程 接著浮潛 跟魚一起游泳我最喜歡了

中午有不可錯過的小島烤肉 水果吃到飽

下午 有水上摩托車自費活動 可以到外海看魚飆車

4:30前回船上梳洗 晚上餐廳是較正式的服裝 Royal Palace 

8:00有最精采的秀 Believe

晚上限時前要把拖運的行李整理好送到房門外



Day 4 

很早很早起床看日出 收拾好行李後 到餐廳用最後一餐早餐

在船上到處走走逛逛 準備下船

回到Orlando之後再到Disney Downtown逛逛

中午 到華園吃台灣小吃 買台式麵包

去中國超市補貨後回邁阿密




迪士尼夢之船上有三個秀

第一天: Villains Tonight

第二天:Golden Mickey

第三天: Disney Believe
 
迪士尼遊輪 果然貴的有理 貴的有原因

服務好的沒話說 船上的任何食物都好好吃 每個人都好親切

歡樂的氣氛漫延在整個遊輪裡 大家都被感染了 每個人都笑呵呵的

活動一項接著一項 有好多我都沒有參加到 只嘆自己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把每樣活動都玩一次

每次付小費時我都好心疼 只有這次

在心裡偷偷下定決心 以後錢賺得更多時一定會多給他們一點小費

也難怪眾網友都說 他們小費收得不高收得太超值了



還有啊  迪士尼的私人小島的海灘 實在太美太令人難忘了!

透明的海水 深深藍藍的海域 在空中看到的夢之船  都在我的腳下



下一次 

我要去7天的迪士尼遊輪!




9 comments:

  1. 我可以請問一下如果想要到邁阿密工作(美髮OR其他的)請問妳知道有什麼辦法嗎?
    因為我知道住在那邊的華人不多 我好不容易找到妳 所以問問看妳 謝謝

    ReplyDelete
  2. 請問你有合法的身份嗎?像是公民或者綠卡呢?

    ReplyDelete
  3. ...沒有...所以我知道這樣不行 而且美國也沒有開放打工度假 我看到有看到部分的華人店 假如是那裡的雇主找過去的(應該只剩這是行得通的?) 度假打工是可以去再找 但美國是要找好工作有雇主申請過去才可以? 不好意思 我不了解 麻煩妳了.

    ReplyDelete
  4. 會找過去的除非你有專業讓公司願意幫你辦身份 不然找黑工的都不會有好日子過唷 因為不合法 所以找黑工的老闆都會壓低薪水沒有保障 做了好久的低階工作最後什麼都沒有 而且黑工大多是找當地沒有身份的非法移民 不會特別從台灣挖過去 最好是你有專才應徵大公司的工作 如果老闆願意用你並幫你申請身份

    ReplyDelete
  5. 了解~真是謝謝妳!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在那邊 我一定免費幫妳剪髮(能遇到同鄉感覺一定很好) 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larapanla 這是我的臉書 如果有回台灣 有機會也可以找我用頭髮!!

    ReplyDelete
  6. 請問您的迪士尼遊輪是自己上網訂或透過旅行社,遊輪上的小費是多少呢?

    ReplyDelete
  7. 請問您的迪士尼遊輪是自己上網訂或透過旅行社,遊輪上的小費是多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任何旅行都是自己訂的 沒有透過旅行社 現在網路方便資訊發達 很多事自己來比旅行社便宜又方便喔 我們那次是去四個晚上,一個人差不多48美金(規定要給的)其他的另計 我們是事先就把小費一起結清了 給你一個網址參考,裡面有詳細介紹還有其他小費的建議:
      https://disneycruise.disney.go.com/faq/onboard-services/gratuities/

      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