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女昏*我的天使新秘 +婚宴 造型分享 之 Tiffy 是誰? 她是天使 中的天使!Part 2

Part 2 來溜!

讓我們華麗開場......

命定白紗之進場篇 


第一次進場是整個婚宴最重要的時刻

我的第一次進場造型其實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做功課時我找了好多造型 但不知道放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感覺 整個很心猿意馬

唯一確定的就是跟Tiffy說我要皇冠 我要像公主!

雖然自己也知道這要求很抽象 但Tiffy 她做到了

皇冠跟白紗相互輝印 臉頰兩側幫我留下修飾的髪絲

低週的耳環跟乾淨的前胸 鎖骨比任何華麗的項鍊都還適合襯托我的命定白紗


一開始愛上這款命中注定白紗時就發現時個大深V

Tiffy 巧手幫我製造美胸 本來想說我自己可以貼的更性感爆乳呀

後來看了照片 才發現這樣的幅度最適合這命定白紗

雖然是大深V的剪裁 但卻是這麼典雅氣質

總之貼NuBra的技術check! 交給Tiffy沒問題 果然還是要由專業的來判斷喔


本來超大深V美背剪裁不一樣了 從背後看我好像換了一件婚紗是不是

其實是因為我的專屬肩紗啊......這等等再說

這款髪型不是常見的包頭 是半盤髪

浪漫的捲度也是我要求的那種自然不僵硬的線條

盤髪好美 我的髪色也讓Tiffy 的好手藝清楚展現出來

Tiffy 在我進場時跟在旁邊一邊繼續提醒我不要駝背 告訴我一切都看起來很好

一邊幫我整理裙擺(這是飯店人員的工作吧) 微調髪型 一直都陪著我一起

也教我親愛的把拔要怎麼走 怎麼幫我拉裙擺

跟老爸等待進場時Tiffy幫我們拍照


另外一定要紀錄下來的是Tiffy為我專門手工縫製的專屬肩紗


這肩紗有多好?

好到兩三個月後被發現淘寶有個可惡的賣家盜了Tiffy 的圖! 就是下面這張
優秀到被盜圖的肩紗
其實被盜圖這事我們沒什麼感覺

只有長工的正面曝光而且 但Tiffy 不停向我們道歉

Tiffy 啊 我還是覺得很驕傲呢 你砍砍 你的作品好到被對岸盜圖了呢

(雖然盜圖的行為很可惡 但是這也是變相的肯定啊)



這肩紗是Tiffy看過我的婚紗後幫我特別打造的 並沒有事先告訴我 是個驚喜來著

讓我的長拖尾裙擺延伸 看起來更長 更有氣勢!

下圖看的出來原本的裙擺就是長拖尾了 可見這加上去的特製肩紗有多長

半透明的肩紗不會遮住美麗的裙擺

整個剪裁也跟白紗的裙擺相互呼應 是三個圓完美的結合


肩紗跟白紗接合處也是一片蕾絲 在Tiffy 的巧手下這肩紗就是這白紗的一部份

也是另一個亮點 把我命中注定的白紗又推向另一個層次啊...


很完美的一進造型 沒有Tiffy 不會這麼夢幻美麗




喜氣洋洋媽咪指定款



偷偷說我並不喜歡這件禮服 因為我呷意的是另一件凱瑟琳的新款紫色大澎裙

那個紫就是安娜蘇的風格完全我的菜....可惜~不是媽咪的菜

她一直嫌顏色太深不好看... 明明就很有質感好咩

不過婚事準備最高原則就是只要長輩開心就好

所以媽咪幫我挑了這件紅吱吱的澎裙



扯遠了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禮服 但是我有我最喜歡的新秘啊

今天五個造型中若一進是我最喜歡的  那這套紅禮服撘配的造型可以榮獲第二名!

我覺得這個髪型最適合我 婚攝拍的照片也是我最喜歡的


當初的功課有特別交待Tiffy 我要很有存在感明顯的髪飾 她也做到了

這個造型應該是最修飾我臉型的了 這是敬酒的禮服

每一面看起來都很完美(而且臉不會太大)(一直擔心我臉很大)



後來發現這件禮服真的選不好 除了因為文定時也是紅色禮服顏色撞色外

我二進走紅毯時跟紅毯連成一片哈哈哈 要是紫色那件就不會有這問題啦



但現在回頭看婚攝的照片發現整體造型很滿意

當時這款也是Tiffy 幫我們鑑定過的(陪我們挑禮服)

雖然我自己不喜歡 但Tiffy 一直保證這樣鍛面材質的禮服穿起來會很漂亮質感很好

我想主要還是幸好有這個造型讓我也愛上這件禮服!





華麗小公主的送客款



是說婚禮忙起來真會讓人消瘦 選好禮服到拿禮服不過一週

遠從美國回來我當然不忌口 結果就是拿禮服時全部太緊要改大

拿了禮服三天後的婚宴當天才發現全部都鬆了 也太誇張 也不過三天沒有好好吃東西

這件是最鬆的 但還可以接受 反正Tiffy 在也不用擔心


凱瑟琳全部的禮服中我私以為這是最美最夢幻的一件

淺淺的粉上面綴滿了滿滿水鑽 隨著裙擺的延伸以水鑽來做出漸層效果

我跟朋友都稱這禮服為"星空"


因為中間被錄影師抓去外拍 所以換裝時間被壓縮 一直有人進來催我們

Tiffy說抱歉時間太趕會比較粗魯喔 結果也沒感覺 當時太興奮嗎?

髪飾上滿滿的水鑽像是星空的延伸

後方藉由髪束扭轉造型打造完美頭型 讓後面看起來也很精采

送客是照片最多的一套 不過大多是跟來賓合照

幸好攝影師有幫我們捕捉一些獨照

這張看起來我的造型有華麗的宮廷風





在完成早上的文訂及迎娶造型後 其實我心情越來越差 中間還一度發脾氣

因為飯店的人原本講好的事沒有做到之外 還不停的來煩一些小問題

Tiffy在旁邊一幫我弄頭髪 一邊安撫我的情緒 還一邊幫我記下一些大小鎖事

 總之一整天下來 她幫的忙太多了 遠遠超過一個新秘的工作

男方的長輩見了還以為我的新秘也是我的好姐妹呢



過程中她能做到的她都立刻攬下來做

大小事的叮嚀提醒都讓我好感動! 更不要說還陪我去挑婚紗!

(挑婚紗當天真的很對不起她 我報錯婚紗店地址害她走了好遠好遠)

還想著要幫我省錢 我原本擔心她要凌晨起床開車下埔里太累想請她住飯店她都拒絕了

不論是試妝還是婚宴當天都很準時 還早到一點 我沒有想到的事她都先我一步想到了

(我參加加州好姐妹的婚禮 她花大錢請的華人新秘不特別厲害就算了 還遲到

遲到就算了 竟然忘記帶化妝箱! )

我需要的東西包括Nu Bra 安瓶 Tiffy 都幫我搞定  東西便宜又好用

也只是幫我買 沒有抽成喔 (我查到外面的都比較貴)

我還多買了三十支安瓶帶回美國以備急救呵呵




我沒有想到Tiffy這麼"超值"

她的價格不是市面上那些大有名氣的新秘那樣高不可攀

甚至相對低蠻多的(其實我覺得Tiffy你價碼可以開高一點啊我都覺得可惜)(多事了我)

因為我原本看的都是相對高價的新秘

但光是她的技術(妝髪)就不只這個價 更不要說新秘工作以外的附加服務

當初讓我選擇Tiffy是因為我喜歡她的態度 像個多年好友一般

用她的專業讓焦慮的新娘我好安心

因為其他的新秘不是助手回覆就是態度都冷冰冰

其實當初我有點擔心我的衝動下訂 但事實證明我做了一個所有婚事準備中最棒的決定

就是選擇了Tiffy!

Tiffy Thank you!


我不知道怎麼幫她宣傳才不會像廣告文 但我打從心裡愛上我的新秘

Tiffy 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