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2015Hawaii* 歐胡島北海岸 Giovanni蝦餐車 鯊魚灣


 



揮別了杜爾鳳梨園 也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往目標前進!

午餐是此行的一大重點- Giovanni蝦餐車
 

美國沒有夜市 唯一比較接近路邊攤的就是餐車 專門改裝成可在內炊煮的小卡車

也不是到處都有 價錢也沒有非常便宜 跟一般普通餐廳的價錢差不多

 Giovanni蝦餐車的名號大到附近出現了大量的仿冒者 也不能說仿冒啦

就也是其他的蝦餐車 只是當地人跟有做功課好寶寶如我都會來吃這老字號

地點很輕易就找到了 是一個餐車聚集的小廣場 蝦餐車總是長長的人龍所以車位也不多喔

四處看看很有趣 別家餐車都沒客人 就Giovanni蝦餐車前滿滿人潮


一般餐車都是真的可以開動的 但Giovanni蝦餐車看起來好老舊

這輪胎跟車身看起來都是不能動的了 車身上滿滿的塗鴉簽名是招牌特色

但也沒有空位啦 沒看到有任何人去添上一筆



餐車前有桌椅可以現場享用 但人好多 重點是一堆蒼蝿亂飛

看大家吃的好辛苦 一邊剝蝦殼還要一邊趕蒼蝿....嘖

一邊排隊一邊決定要外帶做在車上吹冷氣

我點的是最有名的奶油蒜味 長工很堅持要吃看看清蒸的
 

我的超好吃 一打開整個香氣四溢 反正不是自己的車是租的車上有食物味道我可以接受
 
好啦 別人的車也不能這樣 但這可是台敞篷跑車等等打開敞篷就好溜
 
怎麼個好吃法呢~就是蒜香逼人 喜歡蒜味跟我一樣的捧油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啊
 
蝦子蠻新鮮的 我吃了都沒有過敏唷
 
整道菜如圖所呈現只有蝦子跟飯加一小片檸檬啊捏
 
不過飯有加香蒜奶油 整道菜色走同一個路線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哩
 
吃起來很有罪惡感 因為香蒜奶油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都不乾喔好香好下飯
 
 
 
相較之下長工的清蒸蝦真是遜色 多一點特色都沒有
 
吃了一隻就不想再跟他換了 所以他搶了我很多隻蝦 以我不能吃太多蝦的名義為我好阿捏搶走
 
好了不用著墨太多 這只是印證了要follow前人的推薦呀 都跟你說要點招片了咩
 
 
 
我的蝦太好吃太香了完全正中我大蒜人口味 所以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再度外帶兩份當晚餐
 
我們的渡假村很大很美很迷人
 
我們在房間加熱好蝦飯後端到海邊貴妃躺椅上
 
一邊聽現場演奏一邊聽海浪一邊看美景一邊吃超香噴的蝦飯 真是CP值破表呀
 
(本來今晚有戶外電影的不過風大取消了 奇怪我坐在海邊吃蝦飯海風吹來剛剛好不大呀)
 
 
 
PS. 在我們從房間走到海邊的電梯中同梯的人都對我的蝦飯流口水還有人問我們哪裡買哈哈 若今晚看成戶外電影的話 我們會成為全民公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