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Pepito's Plaza=Venezuelan Food=委內瑞拉小吃店=


Petito's Plaza

10701 NW 58 St
Doral, FL 33178
(305) 599-3503

跟Exxon 加油站連在一起
營業時間週末到早上5點 一到四到半夜一兩點
幾乎每週都會去吃至少一次的小店
位在Doral的委內瑞拉小店從傍晚開始就湧進大批人潮
就算離晚上的課只有短短半個小時也硬要去吃的好店


一到就要衝進去點餐
只有一個點餐櫃位
菜單都在頭頂上有菜色的本名(應該是委內瑞拉文吧)下面有英文註解
裡面的點餐人員會講英文的人很少
邁阿密好多人都只講西班牙語
所以每次看到我都要找個會英文的人來點餐點到都認識啦XD


這個賺翻了的小店只收現金(逃漏稅?)


簡單的廚房讓我想起台灣早餐店的樣子啊
他們的漢堡跟台灣早餐店很像唷
會加一整個的煎蛋(長工很愛吃)
吃太多次漢堡所以今天要試別的
因為我對老外食物接受度比較低
所以每次都點一個固定的再由長工試不同的東西(奸笑)


每次來都必點的是委內瑞接的BBQ
名字奇怪我不會唸
有牛肉跟雞肉口味大大推薦牛肉唷
牛肉大多時候都很嫩(有時他們太趕就會變很乾不好吃)
也可以吃牛雞各半的口味
牛肉的下層鋪了新鮮的生菜跟蕃茄片
特別的是這個委內瑞拉的薯條
是細細脆脆很香的口感
跟牛肉好配呀!
一般都會加上大量的起司醬,特別的sauce還有美奶滋,
最後再灑上大量的起司粉
都是我不喜歡的老美醬汁們所以每次我都點的BBQ都
“no cheese no sauce"



今天挑戰的新菜色是TACO
長工選擇牛肉口味
餅皮大勝一般外面賣的TACO皮
莎莎醬酸又甜配上清爽特調酪梨醬
是很好吃的TACO
不過我不喜歡偏酸的莎莎醬所以由長工解決啦



正門看過去的樣子如下圖
看起來沒有很多人但店外四周全都是在等待叫號的人啊


點完餐後就要守在旁邊
有很多戶外的座位
等餐點好了就會廣播你的名字叫你來取餐

是CP值很高的小店(價錢對於餐點來講)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
等  很  久
通常點完要取餐至少要15﹣20分鐘
我也有等過半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每個星期都要報到至少一次的好店
跟大家分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