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Chick-Fil-A=美國的雞肉三明治創始店


Chick-Fil-A在美國到處都有
在今天之前對我來說就像肯德雞跟麥噹噹一樣的速食店
尤其是以前待在德州時跟著淳淳吃很多次了
來邁阿密今天還是第一次吃呢
以前只要去Chick-Fil-A報到點的永遠都是雞塊跟格子薯條
今天也是懷念板子薯條特別來吃地


雞塊特寫


雞塊不像麥噹噹的麥克雞塊那樣外面酥裡面是不好的雞肉的感覺
這裡的雞塊有點像popcorn chicken但又比較大一些
裡面吃起來就是真材實料的雞肉啊不是磨成粉再加工的那種唷

格子薯條特寫


格子薯條吃的到馬玲薯的香氣
我喜歡順著格子吃很有趣
不過每次來都很想吃雞塊﹠格子薯條
一旦真的吃到了又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吃了
真是詭異啊

今天的新嘗試:
Chick-Fil-A主打星﹣﹣雞肉三明治!


1967他們第一家店開在橋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
並在同年販售全美第一個雞肉三明治
當時的競爭對手都以牛肉漢堡為主
Chick-fli-A純粹販售雞肉製品並獨創以花生油高壓烹煮方式供應餐點


長工很驚訝我竟然從沒吃過他們家的雞肉三明治

所以特地叫了一個
一打開大大的驚豔呀!
在美國第一次看到這麼健康的漢堡
實品竟然跟廣告一樣大(被騙太多次了打開都只有一點點)
新鮮的生菜蕃茄片酸黃瓜起司跟大片香辣雞肉
沒有美國特產:大量起司醬的sauce是一件很怪的事
不過超符合我的口味(除了酸黃瓜)

一口咬下也是大大的滿足
雞肉香辣又鮮嫩多汁!
分數甚至超越台灣的勁辣雞腿堡!

真是太可口了我竟然想吃第二個噢天啊
長工一直笑我這個討厭吃漢堡的人竟然要求吃兩個漢堡!!
還特別拍下來要傳給令小姐﹠施小姐看



今天有小朋友的拉拉隊在外面叫賣表演
只要拿著他們的傳單進去Chick-Fli-A消費就會捐一部份的錢給他們
帳單上顯示我們的消費Chick-Fli-A幫我們樂捐了20﹪給啦啦隊唷
長工解釋Chick-Fli-A是基督徒開的週日是安息日不開店
他們參與很多慈善活動唷

很少見的速食店這麼健康又慈善的
大家好好支持好吃的Chick-Fli-A吧!

最後奉上希顧逃瞇眼討拍照一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