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Asia #1 全邁阿密最好吃的牛肉麵


Asia #1
Chinese & Japanese Healthy Food

9409 Sheridan St
Cooper CityFL 33024
(954) 885-8988
http://www.asia1menu.com/


這裡有全邁阿密最好吃的牛肉麵!
在邁阿密這個沒有什麼亞洲人的地方好吃的亞洲餐廳少得口年
我偏愛亞洲小吃這件事也常讓長工傷透腦筯安捏
每次都在想到底要帶我去吃什麼啦


雖然這裡的店名寫著中式日式健康食物但我看不出健康的地方
也許跟美式食物比起來亞洲食物本來就健康很多吧
如果人多很想來試試他們的合菜

每次來必點的牛肉麵
雖然沒有LA梁媽媽家好吃但是也幹的掉好幾家LA有名的牛肉麵店了降子
湯頭很香不油膩
牛肉入味很嫩尤其是帶半筯半肉的最好吃了!
麵條是手工麵條但煮的剛好不會太硬
Q度剛好不像機器麵條沒有咬勁
真不愧是邁阿密最好吃的牛肉麵
不過話說邁阿密也沒有什麼人在賣牛肉麵啦不用比喇~


擔擔麵
雖然沒有紅油不過也是香辣得很~
吃起來很過癮呀
麵條一樣是手工麵條
缺點是很容易變成一大塊粘在一起呀
不過長工說這可是手工麵才有的特色是這樣嗎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好懷念LA的蜀香園喔它們有全美國最好吃的擔擔麵啊


蔥爆牛筋
上次來吃了涼拌麻辣牛筋
不是很喜歡因為是凍過的太硬了
這次雖然長工嫌炒過的牛筋太軟但深得我心啊
醬料很下飯後來打包帶走溜



牛肉餡餅
上次吃過很好吃不過這次就不怎麼樣了
奇怪可能因為放比較久有點涼了
但在邁阿密能吃到這個也別無所求了啦
下次要吃吃看京都肉餅
(豬肉餡餅)



這家的缺點是太偏遠了
下I﹣75後還要開好久 附近也沒什麼好逛的不過隔壁有一家Publix
這裡到處都有Publix跟Kroger&Target差不多
不過比較高級也不給集點(阿婆心態有集點比較好)
我們發現幾乎每個交流道出口都有一家Publix
現在美國賺錢的也只剩Publix & Walmart了吧
不過以前都待在中部的我並不熟悉
Publix主要都在美國東部

最後送上一張希顧逃睡成一球的萌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