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Orlando= Boston Lobster Feast 龍蝦吃到飽!




來了佛州數次都沒有機會吃到大名鼎鼎的龍蝦吃到飽
特地在來奧蘭多剪頭毛的這一趟順便大啖美食!
一講到龍蝦吃到飽大家都會推薦這家
Boston Lobster Feast
以前都會有一台龍蝦車 可惜這次沒有遇到
(就是一隻巨型龍蝦趴在廣告車上 很可愛滴)


一進門口的左手邊掛著一隻好大的龍蝦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只有drink menu



有各式各樣的海鮮
圖中的蝦子有特別調味也很好吃唷


主角當然就是滿滿的龍蝦啦!!!
龍蝦在自助餐吧台的盡頭
有專人在負責
因為一次一個人只能拿一隻龍蝦
所以大家常在這裡塞車
(不過吃到飽除了拿第一盤之外我很喜歡站著啦 )
一大堆龍蝦堆在一起看起來很驚人
這裡的龍蝦跟台灣不一樣
有著大大的夾子跟螃蟹一樣



除了龍蝦外 我超推薦他們家的雪蟹(snow crab)
鉗子的𨚪份最美味啦
(吃到後來我覺得雪蟹比龍蝦好吃= =)

不過龍蝦的鉗子並不好吃 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我們大家都很浪費的扭掉頭跟夾子只吃身體的重點
我們當天四個人沒有人敢吃龍蝦頭的部份



比起台灣的龍蝦 我覺得這裡的龍蝦比較Q比較硬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了
覺得這裡的龍蝦不好吃了=。=
一開始我的目標是三隻 因為一個人要價三十幾美金呢
所以照市價來說要吃兩隻才回本 第三隻就賺到啦
當天努力的成果是四隻 長工七隻 對面的小妞是個謎因為隔壁的一直餵她就一直吃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當娘娘的命啊
對於剝蝦剝螃蟹這些小事超沒天份動不動就割到剌到
只好等著長工效勞啦(仰天長笑ING)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餐廳
不過我告訴長工三個月內我都不想吃龍蝦了
(不過LA的新港海鮮的炒龍蝦不算嘛 中式的煮法總是特別美味)
難怪總是客滿 餐廳氣氛也很好
但這種餐廳還是久久來一次就好哩!





====同場加映~我找到我的剝蝦機了====

印像很深刻滴
大學時莫名其妙被抓去高球校隊打比賽(?)
有一次我們的帶隊老師跟師母請我們吃飯
菜色豐富有一大盤蝦子
老師立刻動手幫師母剝起蝦子
還連帶剝給現場的同學
我們都很歹勢想說給你請客吃大餐已經賺到了
怎麼好意思讓老師幫我們剝蝦哩
老師告訴我們幫老婆跟小孩剝蝦是他的責任也是天經地意的事
一直告訴我們他的剝蝦技術很好
也把我們當自已的孩子要我們放心多吃
這時
師母開口了 他要我們女生們仔細聽

”要找到你自已的剝蝦機“

找一個心甘情願幫你剝蝦的男人
自已的剝蝦機自已找
這句話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很多男人都願意幫我剝蝦 但不是每次都心甘情願打從心裡願意這麼做
但這一次 我希望我找到了我的剝蝦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