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Benefit real birthday TURN-ONS!




今天要分享的是生日禮
美國跟台灣一樣很多專櫃都喜歡來生日禮這一套
說穿了不過就是送你試用品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Benefit
自從四年前(?)幫他們家的液態腮紅主持活動﹠dancer後就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東西都設計得很可愛
不管中英文都是誇張可愛的品名(復古可愛路線這一類的就是)
這次的生日禮是Watt's Up!打亮膏 ﹠They're Real! 睫毛膏



Watt's Up! 在台灣的名稱是
“電力加倍喚采棒”
(對岸同胞叫“柔焦亮颜霜 高光棒”)
打開之後可以像口紅一樣轉出來
就可以看到霧面香檳金的粉霜
我喜歡口紅一樣的設計 很方便 只是不知道正品是不是一樣的設計哩
試用之後很喜歡 一般是使用在打亮T字部位及下巴﹠眉骨
因為娘娘的妝感很喜歡畫眼頭 ﹠下眼線 讓眼睛有放大水汪汪的感覺
以前的濃妝都習慣要直接用純白色的粉霜畫淚線
降一來雖然相機吃妝後還是能有不錯的表現
但仔細看不免覺得妝感過重了
這個香檳金色的粉霜就不會有妝感過重的問題
大地色系也能撘配更多眼影色彩溜


They're Real! 在台灣發售的名稱是
假不了捲俏睫毛膏”
一樣是很可愛響噹噹的名字吧
他在台灣主打號稱刷了之後可以打敗假睫毛
而且更厲害的是可以不用夾睫毛!
不過
在娘娘親自試用後 效果不彰
不知道是不是娘娘自已的問題 不過我是決不會花錢買這一隻滴
我覺得不濃也不長 用了之後效果不是很好
至少用了一天之後都沒有暈染的問題啦

結論是我不喜歡睫毛膏
但之後有機會是會考慮電力加倍喚采棒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