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芝加哥* American Airline 頭等艙

1
 
芝加哥美食大家耳熟能響就是熱狗pizza爆米花
 
尤其是 Garrett這家爆米花紅遍全世界
 
在密希根大道上的分店人潮太嚇人
 
朋友說機場也有決定來機場買
 
沒想到機場的人龍也是不可思議的多
 
我們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為了這傳說中的爆米花
 
 
現在恐攻陰影下飛安特別嚴格
 
進入機場前的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越來越嚴格
 
時間相對越來越久 現在去機場總得多排一個小時以免錯過班機
 
我們芝加哥旅程有個完美的句點 回程是撘AA的頭等艙
 
芝加哥機場頭等艙有特別的單獨安檢走道  我們也沒排什麼隊就很快進入了
 
一般安檢的人龍是平常看到的三倍之多 也許也是因為Memorial Day長週末假期結束吧
 
此時特別慶幸我們撘頭等艙回來
 
但沒有排安檢的時間 卻被我們拿來排機場內的爆米花啦
 
 
以前在德州唸研究所時有在爆米花店打過工
 
讓我吃了這輩子最多的爆米花
 
其實那家爆米花算好吃的
 
而第一次聽到Garrett的大名就是那時的老闆告訴我的
 
Garrett在機場只有販售焦糖/起司口味(可有選有堅果的但超貴)
 
排到我們時剛好焦糖口味賣光 立刻倒進剛出爐(在後面現做)的爆米花
 
因為怒排了一個小時所以本想買最小包改買大包
 
嗯~這家即使是新鮮出爐都沒有以前我打工的爆米花店好吃呀
 
膩口的焦糖裹著爆米花
 
爆米花最好吃的還是kettle的(淡淡的甜鹹)
 
長工叫著在EPCOT有超好吃的kettle叫我一定下次要允許他買XD
 
 
AA國內線頭等艙的位子並不是我期待以久有多段式調節的個人艙型座椅
 
但位子比起經濟艙寬了兩倍吧 我可以自在的盤起腿完全不會卡住呢
 
長工一上機就立馬報好康隔壁有一雙帥哥
 
他們一路都在放閃 芝加哥特別開放這次旅程看到好多對同性愛侶(比SF更多呢)
 
因為覺得沒什麼通常不會看 但我一直看這對是因為他們顏值極高
 
也看得出身材極好啊 真是賞心悅目呀~真是一大福利

 
其實這不 第一次撘AA的頭等艙
 
上次去參加CHERRY的加州婚禮時長工怕我太累就幫我訂過頭等艙了
 
那次是一上機就送上熱騰騰的堅果 這次則是升空後才上來
 
長工喝威士忌可樂 我則喝貝里斯加牛奶 (看起來好像奶茶)
 
 
念念不忘芝加哥的Portillo好吃熱狗
 
 
本來想外帶上飛機的 但長工說我們要空著肚子來享用頭等艙的大餐啊
 
(其實還是可以外帶啊可惡)

 
我吃的是蝦稀飯+沙拉+五縠麵包
 
嘖 還沒上菜時蝦香就讓人猛吞口水 一上來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份有六隻蝦 肉質Q彈 新鮮又調味超棒
 
一口下去我們兩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哪是飛機餐的水準 即便說是高級餐廳一份四五十美金的蝦我也相信呀
 
而那稀飯就.....稀飯是我們取得 其實是縠類做成的粥才對
 
但這實在失敗尤其對比那麼高檔次的蝦 實在出格
 
 
沙拉加了我不喜歡的goat cheese所以我沒怎麼吃
 
但那麵包也太美味了! 五縠的香味一撥開就飄上來
 
每一口都有麥香呢 連不愛這種口味的長工都眼睛一亮
 
 
基本上有這蝦就夠了!
 
 
長工的是意大利麵 也好吃
 
當然比不上我美味的蝦子啦
 
白麵包完全被我的雜糧麵包比下去
 
頭等艙的刀叉是鐡製 盤子也都是瓷盤喔
 
蝦太美味覺得不夠吃 早知道還是外帶熱狗啦
 
 
美好的芝加哥旅程 我一定要回訪
 
帶著滿滿回憶的長週末
 
 
現在慢慢習慣邁阿密的生活
 
每次降落前看到邁阿密的景色都會有種~啊回家了的感覺
 
是以前沒有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婚了呢?
 
看著身邊的長工
 
我很滿足 這就平淡的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