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Red Shallot - 紅蔥頭~邁阿密終於有台灣餐廳啦

 
Red Shallot - 紅蔥頭
 
9032 NW 25th St
Doral, FL 33172 
  (305) 477-2513     
 
這間餐廳其實剛開幕不久 我要大大的灑花慶祝
 
因為邁阿密終於有台灣餐廳啦!
 
可以不用跑到奧蘭多才能品嚐到家鄉味了~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醎酥雞了 我覺得比奧蘭多我的愛店的醎酥雞還要台
 
這樣一來長工就不會常纏著阿芬做醎酥雞了 哈
 
連長工外帶回來冷掉的都好好吃 好想吃現炸的喔

 
第一次的光顧我大大飲恨 因為我們下午才能去拿 但紅蔥頭中午生意太好
 
竟然告訴我我心心念念的排骨飯全沒有了(幸好還有醎酥雞)
 
所以第一次的便當只有點了肉躁飯跟牛丼飯 肉躁飯長工覺得好吃
 
但是不是我吃習慣的味道 而且有點偏醎 但是滿滿的肉躁給的多大方啊
 
牛丼飯也很優秀 兩道都有醬汁所以飯好好吃喔
 
可惜有花生 長工樂得很 但我不能吃~

第二次光臨 有多了小驚喜 是便當菜不可缺的魯蛋!
 
之前聽到有人反映排骨飯的飯太乾 老闆多加了拌飯醬汁 我們好幸運
炸排骨超好吃的! 麵衣不厚 肉不會柴 保留肉汁 厚度剛好
 
即使是長工外帶回來的便當 但咬下的瞬間還是有輕輕的"喀吃"一聲喔
 
這就是我爸炸排骨的味道啊 沒想到在邁阿密也吃的到!
 
青菜我一直都很喜歡 不知道為何炒起來就是有便當菜的感覺
 
或者自助餐的菜 但就是夠台 我呷意
魯排骨對我來說太醎了 本來我很期待的 我們埔里最有名的就是李阿哥排骨飯
 
就是先炸過再魯 香氣十足 (不過後來改進不醎囉)

 
再次光顧 我終於能親自到現場了! 之前都是我點餐長工去拿
 
因為他的公司在附近(不過他要換工作了 哭哭)
 
前一週白跑一趟 因為我們忘了週日不營業 要光顧的朋友們要注意唷

終於吃到現炸的醎酥雞! 果然比涼掉的好吃一百倍!
 
這東西就是現炸的最好吃最迷人了啦! 每次來都必點!

今天老闆大力推薦魯排骨 但上次我被嚇到
 
很歹勢的說我覺得對我太醎了 老闆好爽朗 說有改進 這次不會囉 很好吃
 
果然! 好好吃唷~醬汁都緊緊的附在肉排上 又香又下飯
 
今天的配菜我都好愛 就是台式自助餐會出現的常客
 
可以把美國的高麗菜炒的那麼好吃真是太厲害了!
 
跟老闆變熟的話我要偷問有什麼密訣!

週末紅蔥頭都會有限定菜色唷 但不定期會是什麼
 
今天的是炒腰內肉! 跟媽咪以前的炒肉絲一個味道呀
 
雖然長工吃不出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就是正中我心呀 天知道我多想家嘛
 
豬肉絲大火快炒過後依然滑嫩 我可以多吃好多飯呢
 
不過薑絲又多又細 我不喜歡吃到的感覺(I'm picky Nikki)
 
也不能拿掉會少一個味唉 太喜愛了還請老闆多炒一盒讓我外帶

噠啦~他們也有肉圓! 什麼?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可能是醬汁的問題吧
(明明是個人問題吧)


看得出來我迷上炒肉絲了吧 哈 裡面的九層塔讓我不能自己啊
 
每次都好滿足唷
 
 
是的~隨著端午的腳步近了 紅蔥頭也推出這映景的肉粽了!
 
除了這袋我們又另外買了一堆(明明才兩個人要吃死誰)
 
好消息是端午過後只要有預定還是吃得到美味肉粽唷

 
我要大大的推薦這肉粽 嘖嘖 只是用好吃是不足以形容的
 
它比美國任可我吃過的肉粽都還要正點! 包括LA所有的我吃過的肉粽喔
 
噢 我應該說除了我阿嬤跟我乾媽包的 在我心中第三名的肉粽唷
 
花生入味又軟(不過我都挑給長工) 粒粒油飯也都入味油亮
 
每次蒸好 我都要大力吸好幾口粽香 到底有多好吃?
 
好吃到我根本捨不得加甜辣醬那樣的好吃! 
 
一般粽子中間有包料的地方入味好吃 但邊角只有油飯的地方就失色要甜辣醬來忙
 
但紅蔥頭的粽子   不   一   樣!!!
 
我還覺得加甜辣醬就破壞了原本的粽香呢 別浪費好了
 
裡面有香菇跟控肉 控肉魯得太正點了 尤其是肥肉部份 等控肉飯再介紹
 
最大的驚喜歡有  "筍丁"
 
魯的入味鹹香的筍丁是我的心頭好第一名
 
尤其是料附近有筍丁的油飯 噢 愛死了 我都逼長工要把他的筍丁挑給我
 
好想問可否特制筍丁跟控肉加三倍的粽子唷
 

之前打去問 老闆說照燒雞的機器還沒好所以沒有照燒雞
 
這次隨口一問竟然有了 當然要點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照燒雞到底有何特別 對我來說就是好吃的雞肉啦

自從肉粽後 我們愛上紅蔥頭粽中控肉 第二次去買香腸跟粽子時老闆說隔天開始有控肉飯囉
 
長工立馬(沒有經過我的商量看他多急)預定兩個(是說我也好開心)
 
控肉魯這麼好當然不可錯過控肉飯啊 上次買回來太激動等我們回神時來不及照相了
 
控肉的精華在於肥肉處肥而不膩口 瘦肉部份又柴又多汁
 
筷子輕輕一夾就開了 魯汁超香超下飯 (我的配菜有豆子好愛)
 
控肉飯現在擠下我心中第一名排骨飯溜

 
除了必點的鹹酥雞外~長工領便當時他們竟然說有刈包!!!

 
是啊 這麼成功的控肉不做刈包也未免可惜 長工超想要的
 
老闆人好好立馬說那你等等我現場準備
 
原來我們是全世界第一個吃到紅蔥頭刈包的捧油呀
 
這可是過兩天才要正式開賣的產品唷
 
我們太太太幸運啦
 
而且兩個五元 想想台灣刈包也是賣個四十台幣左右 在異鄉可以吃到
 
(比石家刈包好吃)山滿台味的刈包 真的不貴唷
 
(長工有兩倍酸菜因為我都挑給他 他樂壞了  吃那麼多控肉)
 
 
 
以上是目前光顧許多次的心得分享 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紅蔥頭會不會無法立足於南佛
 
後來才發現是多慮了 生意很好 (太好了 千萬別倒呀)
 
雖然菜單很像老外中菜 但其實很道地唷
 
推薦必點小吃: 鹹酥雞,肉粽,刈包
推薦必點便當:控肉飯,排骨飯,肉絲炒飯
 
餐廳本人有點小 不適合朋友大群一起用餐 主要是專門賣便當外帶的
 
希望以後生意越做越大可以擴大
 
然後讓我們點餐~顆~我想要台灣炸雞排,豬血糕,五更腸旺,來個熱炒吧
 
 
壞消是長工找到新工作了 以後不能順路去拿便當
 
還有我們要開始減肥 要嚐試無澱粉法 只好含淚跟我心愛的蔥頭便當暫別兩個月
 
兩個月後只有週六能去回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