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Dyson 貴婦吸塵器


 

家裡的吸塵器是長工之前就用了好多年的普通款

 

美國的吸塵器都是直立式很大一隻 我曾經假裝閒會用它吸了客廳跟廚房

 

結果老娘的腰差點閃到 因為真的好重好難轉動

 

以前住德州時也有用過(當然也是普通正常的美國直立式那種

 

不過以前住的房子都很小所以還能接受

 

總之那次之後長工就正式聲明吸地擦地太辛苦了由他包辦就好(大心)

 

每天要上班還要維持地板乾淨真的好難


所以我們入手了機器人


這台大推 尤其是像我們家一樣家裡沒有地毯的地板都好適合唷!

 

不過擦地時是使用除塵紙 所以是適合平常維持的

 

真的有砂子(希顧逃帶出來的貓砂)等非灰塵頭髮的還是要出動吸塵器

 

因為太好用了長工就開始肖想最新型的寵物專用吸地機器人

 

這樣一來他連一週一次(清貓砂)的吸地都可以免了

 

問題是長工看上的當然是頂極貨色 要六七百美金實在花不下手

 

無奈上個月在清貓砂時發現我們家的老吸塵器起動時會往外噴大量的灰塵

 

壞了 他真的壞了

 

我們討論後決定改買在美國超有口碑的Dyson動物專用吸塵器


沒得選色但我很愛這個顏色~是很有質感的桃紅唷

 

長工選這台我雙手贊成

 

一來是買來也是他要使用

 

二來是這台特價下來的金額比他原本想買的吸地機器人可親多了

 

三來我們家的確需要備一台吸塵器呀

 

最後還有很虛榮的一點 從來美國後就久仰大名這台被我們稱為貴婦吸塵器

 

因為他的單價很高 所以我們一直視他為貴婦吸塵器

 

好想要有一台啊(這是值得打屁股的理由吧)

 

 
附加的小東西好多 要自己組裝 不過很簡單
 
有許多不同的吸頭可以換
 
有地毯專用的,毛髮專用的,角落用的等等
 
還送了好大一包地毯專用清潔粉粒 不過家裡沒有地毯可清就閒置吧
 
還送了一個工具袋

 
拿來裝各種吸頭跟用具的
 
質感很好 拿來裝那些東西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被我扣留起來想說去旅行時可以用
 
 
我還是用得不順手 雖然有專利的滾球設計
 
不過直立式吸塵器對我來說還是太重
 
不過長工用的很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