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Cruise Trip* Disney Dream 迪士尼遊輪 夢之船 day 2 12/20/2013


陽台上面吃早餐最棒了!除了迪士尼經典的米奇鬆餅+柳橙汁

早餐也吃的到我喜歡的勒眼牛排喔 雖然是吃到飽但料理的很好 很香又多汁呢

還有班奶迪克蛋 還有好多好多 其實在餐廳可以吃更多

但遊輪嘛 總是要在陽台享受一下呀


長工很早就把眼睛還睜不太開的我挖起來看海啦

他自己也還沒完全清醒呢


我們要來到離開美國後遊輪第一個點 Nassau 


大船要入港囉 


這邊就看得出來水很乾淨囉



遠望今天白天的主要行程~ 

參觀著名的亞特蘭提斯渡假村


先來甲板上玩耍 可以看到旁邊也停了很多別家的遊輪


長工的領結T恤好搶戲唷


遊輪上有很多活動 可以打籃球桌球還有這個迷你高爾夫

後面襯著高級的亞特蘭提斯渡假村感覺超酷的

我可是有拿出以前校隊的精神(太不要臉了)都一桿進洞長工不可置信看我唷


大船們都乖乖排排站 看看我們家夢之船的煙囪多美啊


甲板上風很大

下船要去參觀囉


下船前要跟魔法米妮來一張


公主專用的旋轉梯呀



大廳的水晶燈好漂亮



這邊要特別另外寫一篇

這個號稱八星級的頂級渡假村亞特蘭提斯~!


回到船上還有時間 先去拿長工心心念念的漢堡 還是兩塊肉的呢都可以自己加點

遊輪真的是很歡樂的養豬行程 迪士尼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什麼東西都弄得 好 好 吃 唷~!"


吃完到處逛逛 船上也少不了迪士尼的專賣店


看看我的額頭 這是一把玩具槍投射出來的光束 超酷的!


這是專門做給小朋友玩的互動遊戲 在遊輪各處都有 要到處冒險去破關

我想我也會喜歡這個吧 不過遊輪有好多我都來不及玩嘛

也許等我是老婆婆時才有機會玩到這個


專篇介紹   好好吃的晚餐

回房間準備要去迪士尼遊輪特別的海盜趴踢 

每天都期待我今天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毛巾動物 床上找不到好失望

原來吊在天花板上呀 還用我的墨鏡 太古錐了吧


參加趴踢前先跟趴踢主辦人海盜米奇來張合照


還巧遇彼得潘 他要去鬧虎克船長 大家都有打扮為了等等的海盜趴


甲板上滿滿都是人 我們在頂樓可是長工研究過很適合看煙火的位置呢


神鬼奇航也是迪士尼的電影 所以煙火秀前有一段表演

下圖的小人兒是傑克船長 由他來為我們點燃空中第一朵煙火


煙火好棒 不愧是迪士尼 連遊輪都能享受到這麼棒的煙火

很喜歡一大朵又一大朵很近很近的煙火在眼前大大的綻放

在海上看的煙火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呢


煙火結束後就是趴踢開始了 因為迪士尼是小朋友的天堂 所以很多帶動的舞者

可惜我專長的性感豔舞路線不能這時用出來 倒是跳得跟小孩子一樣開心

但長工不管在夜店還是迪士尼都不為所動耶 也太放不開了


晚餐還在胃裡滿滿的 但是海盜趴同時加碼宵夜竟然有我想很久的火雞腿

只好硬塞了XD很多汁唷


嘖嘖 宵夜也太豐盛啦 迪士尼好壞 東西都弄得太好吃我的胃要爆滿了


迪士尼連厠所都好有戲 看看這可愛的米奇鏡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