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Monta Ramen 賭城最好吃的拉麵在這裡!



Monta Ramen
5030 Spring Mountain Rd
Ste 6
Las Vegas, NV 89146
Neighborhood: Chinatown
(702) 367-4600

前一天晚上去吃了每次來賭城都必去的Sushi House Goyemon
師傳告訴我們他們的老闆還開了一家很讚的拉麵店
心裡想連日本料理師傳都大力推薦那一定很好吃
在離開Vegas前的最後一餐就選定了家拉麵店
在Yelp上評價極高
小小的店面一如Sushi House Goyemon
都不給訂位
想吃的捧油們就得老實的在外面等上至少一個鐘頭

經過一小時漫長的等待終於換我們啦!



我們坐在吧枱區
小小的菜單簡單明暸 很不像在賭城會出現的餐廳呀
拉麵只有豚骨﹠醬油兩種湯頭配上粗細不同的麵
還有夏日限定版的中華涼麵
各式飯類也都很吸引人
價錢平易近人(以美國的物價水準來說囉)
甚至比LA的拉麵店還要便宜呢!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一碗拉麵+一碗飯


實在念念不忘LA PV附近那家被我喻為全LA最好吃的拉麵店裡的明太子飯
一看到這裡的明太子飯二話不說就點啦
跟LA的明太子飯完全不同
滿滿的蔥花(也太多了)
跟一直被我跟Vicky嫌棄的明太子
(這不是明太子啦>“<)
這第一道飯讓我好失望


豚骨拉麵
蛋是另外加點的Topping
我最喜歡糖心蛋了
其他都是原本就附在拉麵的食材唷
(有好吃竹筍,黑木耳,兩大塊叉燒肉,蔥花們)
湯頭非常濃郁香氣逼人呀~!
叉燒肥瘦適中 入口即化
其實湯喝到最後有點油 不過也只是有一點點而已啦
也有可能是真的太飽了


豚骨醬油拉麵
配料很豚骨拉麵完全一樣也另加了溏心蛋
湯頭比較清淡
一樣是一聞口水就要流下來的逼人程度呀
兩碗拉麵的麵條煮的剛剛好
(三個人都點細麵)
雖然細卻保持Q度
我覺得比LA吃過每家有名的拉麵店都還要好吃
後來回家上網估狗有網友說麵是老墨煮的
雖然坐在吧台區但因為食物太美味 完全沒有注意到煮麵師傳是哪國人(汗)
怎麼可以煮的這麼好吃哩


Pork Belly Bowl

無 敵 美 味

強力推薦來的捧油一定要點這個飯!
如果拉麵是滿分的話這個飯就破表了的好吃程度呀
肥而不膩 瘦而不柴
醬汁恰到好處
拌著紅薑及蔥花吃起來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有一陣子三個人都默默的埋頭苦吃完不想講話啦
要不是肚子真的一點點也裝不下真想再來一碗
Vicky立刻決定外帶一份大碗的回舊金山
如果現在要回家我也肯定外帶兩份吧
可惜我們還得回LA住一晚才回家
只好含淚說再見了



最後送上開心合照一張
這家不愧是拉斯維加斯最好吃的拉麵
也是這次最便宜的一餐

Sushi House Goyemon的老闆真的是不簡單 三家店都如此道地美味
我想每次來賭城除了必去的Sushi House Goyemon
這也會成為必訪餐廳了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