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Jet Blue Airline

02/09/2013美西之旅 邁阿密飛洛杉機



在美國境內坐了那麼多次飛機 第一次坐Jet Blue airline.

很久以前長工就告訴過我他們家機位特別大
今天果然親身體驗啦
我覺得機位椅子到前排椅子的距離大約是American Airline 的兩倍!
之前沒有聽過Jet Blue因為它不飛達拉斯機場
更好的是它提供國內線旅客有一箱托運行李免費(40bl以內)而且登機行李也免費
雖然不像亞洲航空公司提供美味的餐點
不過他們家的餅乾零食選擇很豐富等等再來介紹

除了免費的小點心 也有要付費的點心套餐
長工很想吃香腸所以我們選擇了套餐一號Beef Up
裡面有玉米片,起司,蘇打餅乾,香腸肉片,營養棒 $5.99
說真的蠻浪費錢的
香腸片不好吃 不過玉米片還不錯可以去超市買一大包的那種
話說我在想說誰會買那種組合餐時 長工就開口要一號餐.............


飲料選擇應該跟一般的AA差不多
長工喝的是Arizona的ice tea 我的柳橙汁是Ocean Spray(不錯的牌子)


免費的餅乾零食選擇很多 也可沒有限制左邊的玉米片是Kettle口味的
吃起來就是扁扁的爆米花的FU 很好吃
另外三種我都不喜歡
(雖然我家長工吃的不亦樂乎)


值得一提的是下圖的藍色洋芋片
標榜來自純天然的藍色洋芋
是jetBlue特別合作的
拿出來的洋芋片是藍紫色
很酷吧
有薄塩但有點油
第一包很好吃第二包就變了我想是我自已的問題!?
(是滴我拿了三包一包還外帶哩)



快到LA了
從窗外可以看到山頂的積雪
我想這次一定很冷吧
(衣服帶不夠的悲哀呀 沒辦法邁阿密太溫暖了)
最後祝我們的西部之旅順順利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