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Orlando= Earl of Sandwich 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




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

我非常不喜歡吃三明治 尤其是大家耳熟能響的 subway之類的
這家三明治店卻已經有250年的歴史了!
長工一直誇耀這家有多好吃多好吃
邁阿密往奧蘭多的I75公路上有兩家休息站都有這個分店
每一家都人滿為患 
我們在要回邁阿密前的晚餐決定給他個機會
由於長工有迪士尼會員可以打折所以我們來吃downtown Disney的分店
我被裡面長長的人龍嚇到了~阿婆心態發作告訴我非吃不可
(長工看到人太多有點想打退堂鼓)


排隊時就有店員拿小小的菜單讓你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迪士尼的服務比較好)
人龍前進的速度其實很快 因為這是三明治速食店呀
一開始先選擇要吃的三明治口味 然後會經過類似自助區的吧台
可以自已拿取生菜,小前菜,水果,優格,甜點, 餅乾,罐裝飲料,茶包等
最後會排到結帳窗口可以結帳


因為從來沒試過這種速食店的甜點 (之前要吃類似的店也都只點主要的熱食)
所以選擇水果優格試試
雖然上面寫著fat free但我還是覺得太甜
不過配上類似穀類的喜瑞兒?還蠻好吃滴


我們點了兩份三明治
The Original 1762: 裡面有烤牛肉,起司跟creamy horseradish sauce
吃起來有honey mustard 的味道
The Full Montagu: 裡面有烤牛肉,烤火雞,瑞士/切達起司,生菜,羅馬蕃茄片,Earl's Mustard Sauce
一樣有mustard的味道(因為我不是很喜歡)
但麵包非常好吃 牛肉跟火雞肉也是我吃過這種三明治最好吃的肉
果然敢寫出自已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三明治是有兩把刷子滴
因為Earl of Sandwich我開始喜歡三明治啦~不過醬還是別加的好

價錢也很親民一個大約5/6塊美金
我本來以為至少要12或13塊錢呢


其實我本來有拍主角三明治們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失敗啦
只好下次再來吃一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